close

 

 

在三月結束電話客服工作後,和104518當了一個月好朋友。

前天面試三民補習班的課程規劃師(簡稱業務助理?)

 

星期二的下午依約前往重慶南路店10F面試,

助理先拿了一張問題單給我填寫,都是和應徵工作有關的問題,

唯一讓我覺得困難,請用一句話形容業務/主管,這題我想很久很久,

久到最後讓它留白,雖然腦海有一些想法但我並沒有下筆,20分鐘後寫好交給助理,

就是和主管的面談,主要是薪資(28K)待遇及休假(月休8天)還有工作內容,

其實我記得不是很清楚細節,因為我對工作的最重要的要求不是這些,我最在乎工作場所給我的感受,也就是同事的相處及主管的風格,

總之這是一場很平淡順利的面試,但我最終決定不去報到,

如同前面所言,我很重視公司營造出來的氣氛,我討厭死氣沉沉或是嚴肅古板的風格

所以三民這樣嚴謹的公司我就放棄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之前當安親老師時我就不會因刻板印象而對不同職業有所誤解,

我一直對櫃檯的行政人員十分尊敬(並且不敢靠近),

他們從小細節到招生、雜事工作全包,並能有條不紊完美處理好(堪比生活小管家+萬事通)。

 

沒想到這麼快我要來面試這份工作啦!

網上爬文之後,發現大家都認為櫃檯不是什麼專業的工作,這點讓我覺得非常驚訝,

其實每份工作都有它的專業性,如果這星期六2次面試確認OK,再補上它的面試過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天要去夏恩和另一家補習班面試,兩家都算交通方便,差別應該就是工作內容待遇

離開一片天空,我發現一整個宇宙。

 

 

 

另外下星期即將迎接金熊鼠「哆哆」,目前鼠鼠還太小看不出性別,

但是房子家俱已逐漸完整,目前還在與設計師討論裝潢,期待哆哆會喜歡我準備的家。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