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們以為,越來越靠近了

卻在許多時候,看見一條深深的鴻溝

 

 

 

在越過兩個365之後,心裡的你

輪廓逐漸,描繪完成

每天我認真地,ㄧ筆ㄧ劃深淺著色


觀察你的臉、你的身形、你的表情

你的個性、比對著,然後失望發現

無時無刻的改變

永遠都不會一模一樣,永遠無法比對完美

我拿我畫出來的你碰觸你,你嚴肅退回

這不是你,是我畫出來的你


卻也是你,看著你的臉你的身形你的表情一筆一畫刻印出來的你


怎麼能不同?

我沮喪我擦掉不一致調整

卻仍然無法完美



你在改變,如同我在改變

我們無法拿心裡熟悉的那張臉

契合彼此千變萬化的神情

總要失敗的退回


只能接受

一條深深鴻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